台中「紙箱王」凌晨惡火 餐廳燒燬僅剩鋼骨

台中市大坑風景區內的知名店家紙箱王,深夜12點26分發生火警,火勢集中在園區內餐廳的位置,火勢一度猛烈也怕延燒,台中市消防局派出了七個單位前往搶救,火勢在半個小時後撲滅,但260坪的餐廳建築被燒毀,沒有人員傷亡。

更多新聞: 冰箱門就是餐廳大門!桌邊服務、創意料理好吸睛

台中市消防局獲報趕到,260坪、二個樓層鋼骨結構的的餐廳,已經全面燃燒。發生火警的是台中市大坑風景區的知名景點「紙箱王」,老闆說九點就已經打烊。

火勢燒得很快,好險紙箱王的防火區隔有做出來,消防人員也從四面將火勢擋住,不讓火勢從餐廳延燒到園區其他地方。而在深夜12點26分獲報後,消防單位於1點07分宣布撲滅火勢。

看看業者在網站上自拍的宣傳影片中的,餐廳旁用紙做的各國知名建築包圍展現多文化風情,餐廳也用紙藝品藝術創作裝飾。但4日深夜的這場火,讓餐廳被燒個精光,只剩下鋼骨結構。

業者怕慕名而來的遊客撲空會難過,表示除了主要受損的餐廳之外,其他的設施他會盡快恢復營運。至於起火原因,消防鑑識單位還要調查。

(民視新聞/曾津衫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紙箱王一園一特色 台灣、中國皆有據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