負氣離家踹鄰居門 男遭鄰居持剪刀刺傷

新北市三重在8月6日晚間,傳出一起剪刀刺傷鄰居的案件,當時被害人因為玩線上遊戲與妻子吵架,氣得離家,卻踹了樓下鄰居的鐵門,引發鄰居不滿,雙方起口角爭執,大打出手,被踹鐵門的吳姓兄弟,因而拿出剪刀刺傷被害人後騎機車逃逸,警方目前透過兩人母親策動,要請他們到案說明。

更多新聞: 疑酒後衝突濺血 2男遭刺傷 嫌犯逃逸

監視器畫面中,看到救護車已經趕忙到了現場,準備急救傷患,而涉嫌行兇的吳姓兄弟,卻在這時候騎著機車,匆忙逃離現場,8月6日晚間7點多,新北市三重傳出鄰居不和,拿銳利剪刀刺傷對方。

當時民眾目睹雙方一路從樓上吵到樓下,被刺傷的41歲許姓男子,左手臂有約10公分的傷痕,緊急送醫沒有大礙,但事發原因,竟然只是因為他與太太吵架,憤而踹了鄰居大門。

3樓鄰居的鐵門明顯看到被男子踹凹,當時原本在屋內,剛搬來沒多久的27歲吳姓男子,聽到巨大聲響出門與被害人理論,接著他的32歲哥哥,與被害人扭打成一團,弟弟又拿出剪刀助陣,才釀起這起事件,兩人事後連忙騎車逃逸。

三重分局慈福派出所所長湯哲維說:「踢到三樓的住戶大門,引發三樓的吳姓兄弟反彈,吳姓弟弟就持剪刀,攻擊許男的左手臂。」警方也連忙請兩人母親策動嫌犯投案,只為了踹門就大打出手,這火氣為免也太大了。

(民視新聞/蘇晟維、姚家鼎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男高院前遭痛毆刺傷 林嫌:看他不順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