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KTV舞廳大掃蕩  局長李永癸親自率隊

高雄市區KTV、舞廳等娛樂場所,近月來連續傳出深夜鬥毆,警方暑期青春專案,規劃區域性閉鎖式擴大掃蕩勤務,才剛上任兩週的警察局長李永癸,也獻出處女秀,親自率隊臨檢,只是臨檢當時,大批舞廳小姐身穿細間帶和貼身洋裝短裙,搭配高跟鞋,現場美腿如林,成了另類美景。

更多新聞: 為舞廳小姐爭風吃醋?兩派人馬街頭鬥毆

深夜12點,警車大陣仗,浩浩蕩蕩從市警局出發,一路開往苓雅新興區各大酒店舞廳,展開青春專案擴大掃蕩。

舞廳小姐們,正好剛起班,濃妝豔抹,亮麗現身,全部列隊排排站,等待警方臨檢,有的身穿細肩帶,有的穿貼身洋裝,腳上高跟鞋,一個比一個高,有些背對鏡頭,長髮飄逸,宛如背影殺手,個個身材姣好,穿短裙露長腿,現場美腿如林,成了另類美景。

新興分局督察組長溫和凱說:「針對從業的業者及舞廳小姐,未發現有未成年之形式,另外現場也未發現,有吸食毒品的情形。」

深夜臨檢4小時,就是由剛上任兩週的高雄市警察局長李永癸,親自帶隊,獻出處女秀,包括新興分局,苓雅分局,以及保大刑大等單位,閉鎖式掃蕩,進入包廂逐一盤查,附近也擴大酒測路檢勤務。一整夜優勢警力盤查下,沒有未成年在其中,也未查獲涉及犯罪行為。

(民視新聞/阿布斯、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南韓迪斯可舞廳便宜 成銀髮族社交聖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