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車連環撞 警抓肇事逃逸 意外破獲毒窟

新竹發生一起五車連環撞的意外,駕駛還肇事逃逸,只留下車內的毒品和農機具!警方循線逮捕犯嫌,發現案外案,原來他們不僅到處行竊,當時開車的董姓男子,還涉嫌販毒,原本是要抓開車肇逃,順勢破獲毒窟,逮捕11人。

更多新聞: 撞騎樓下3台車 白色廂型車肇事逃逸

車禍現場,黑衣男子下車,摸著額頭、向前查看,神情似乎有點恍惚,而被撞的乘客和駕駛,下車後,比手畫腳、怒氣沖沖,但更氣得還在後頭,因為肇事箱型車上的兩名男子,趁著警察還沒來,大家不注意的時候,已經拔腿狂奔、棄車落跑。

員警到場一查,肇事車輛是台贓車,車內還有海洛因、安非他命等毒品,後車廂放著的挖土機鏟斗及農機具,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,循線逮捕兩名肇事的男子,意外發現案外案,他們不僅偷了農機具、吸毒,甚至把民眾栽種、價值50多萬的赤松,也偷走。

新竹市二分局偵查隊長蘇皇吉說:「董姓主嫌等人不僅藏身在社區裡面販毒,還行竊高價赤松變賣,前天駕駛贓車不慎造成五車連環撞,董姓犯嫌等人逃逸。」

警方調查,5日中午,董姓嫌犯夥同許姓友人,開著贓車去農地竊取農機具,後來因為吸毒,好一陣子沒睡覺,開車開到打瞌睡,前後擦撞五輛車,兩人擔心犯行曝光,心虛逃跑,員警到社區抓人時,發現原來開車肇逃的董姓嫌犯,還是販毒集團的主嫌。

兩人撞車逃跑,警方循線抓了11人,原本一起車禍意外,在警方追查下,變成破獲吸毒、販毒集團的案件。

(民視新聞/張欣傑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逃逸印尼籍移工 跑百米與警玩躲貓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