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柯文哲都在忙選舉」有機農向總統告御狀

今天(8月7日)有農民當場向總統告柯文哲的狀,因為不滿柯市府不幫忙協調有機農產市集用地,還批評柯文哲只忙選舉,總統當場允諾會請農委會協調。柯文哲則說,他是最沒有選舉的人,但他會去查一查是哪個農民有需要。

更多新聞: 選舉文宣夾家門口 「這位」藝人怒嗆:怎麼上樓的?

介紹佛手瓜的栽種,他是有機農場的主人林興傑,常常自拍有機農產的種植,在臉書上分享推廣。原本當老師的他,退休後來到南澳,意外投入有機農作。

但細心耕作的農產品,卻在台北市找不到市集賣,讓林興傑好沮喪。趁著有機農業論壇和蔡總統見面大告御狀,蔡總統當場請農委會協調,不過農民還是滿腹委屈,砲口對準柯文哲。

林興傑指出,「他的每一個行程,我看都是選舉行程,人家都以為他是市政的推動,市政推動不是在那邊跳舞啊、體操啊,像這樣子的一個事情,碰到的瓶頸要問,柯文哲要選總統的話,沒有解決農業問題,他未來頭痛的問題會更大。」

但其實不必柯市長查,網路已經將農民起底,搜出2016年的網路新聞,發現他曾經是台聯澎湖縣黨部主委,為敗選請辭。底下留言也酸他,內容不是重點,重點只是罵柯P,就說台聯就好了,還說南澳。

甚至有人調出林興傑的臉書PO文,直指他也曾經在台北市的花博市集賣過農產品,批他擺了攤位還罵人,林興傑大吐苦水,只是向總統罵兩句柯文哲,就被網民肉搜,恐怕他也始料未及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游錫堃缺席新北授旗 回應「腰傷緣故沒去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