租車庫竟為存放贓物 置物箱大盜落網

屏東有一名李姓慣竊,專門鎖定被害人的機車,撬開置物箱行竊取,除了偷皮夾錢包,花光現金之外,其餘贓物也統統搬回家,甚至還租用車庫存放,就像倉鼠把食物搬回洞穴儲藏似的,連警方看了都傻眼,儘管嫌犯辯稱,他有強迫症,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車險取消「車隊條款」 明年租車費恐調漲

屏東市出現了機車置物箱大盜,71年次的李姓慣竊,專門鎖定公園、運動中心跟夜市,竊取被害人的財物,不只現金花光光,還把置物箱裡頭的東西統統搬回家,警方在嫌犯住處起出大量皮夾、手機、電腦等贓物,就像一間贓物庫,更扯的是,自家不夠放居然還租用附近的車庫放贓物,裡面千奇百怪,甚至有百歲人瑞的證件、50萬元的支票、生前契約等等,讓警方看傻了眼,清點贓物時居然還想說謊掩飾罪行。

屏東民和派出所所長吳尚謙表示,初步清查有數10名被害者,李嫌為了存放偷來的物品,還特別在住處附近租了一個車庫。

警方逮到置物箱大盜,找回被害人失竊已久,存放在手機內的照片,等於找回部份回憶,儘管嫌犯辯稱自己有強迫症,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。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觀光異業結盟!推高鐵北高來回送租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