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結者救援失敗不用怕!紅襪補兩轟奪80勝

大聯盟戰績第一的紅襪隊,今天做客到多倫多藍鳥隊主場,雖然紅襪終結者在九局下半救援失敗,但十局上半立刻補上兩發全壘打,終場紅襪就以10:7贏球,拿下最近的五連勝,也成為今年大聯盟第一個拿下80勝的隊伍。

更多新聞: 紅襪強投、巨砲發威!客場一日兩勝金鶯

要完成大聯盟30個球場開球,天生右手殘缺的小女孩海莉來到多倫多藍鳥主場,成為她第24個開球的球場。

這場比賽地主隊也先馳得點,三局下Travis轟2分砲,藍鳥原本一路領先,但是八局半牛棚失守,遭到全壘打王一棒逆轉。

Martinez這發3分砲是今年第34轟,獨居大聯盟第一,落後的藍鳥沒放棄,九局下讓紅襪終結者Kimbrel救援失敗,藍鳥追成5:5平手,把比賽逼入延長。

只可惜交易來的前太空人終結者Giles撐不住場面,Moreland這發3分砲底定戰局,接下來Bradley又補上一發2分砲,終場紅襪終10:7擊敗藍鳥拿下5連勝,也率先拿下全大聯盟多的第80勝,兩隊9日週四早上7點將繼續進行三連戰第二場比賽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貝茲完全打擊留遺憾 紅襪中止6連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