庾澄慶父親節做公益 傳11月3度當爸

57歲的藝人哈林去年8月才開心迎接女兒哈密瓜出生,今年的父親節怎麼過呢?哈林笑說,一家人吃團員飯就是最大幸福,不過他和43歲老婆張嘉欣真的很恩愛,不到一年再度做人成功,第二胎預計11月報到,哈林今天驕傲地說體力不錯,但也說考慮結紮不生了!

更多新聞: 幫助偏鄉兒 遠雄公益基金會捐助550組課桌椅

身穿超人T桖,哈林庾澄慶接下孫越孫叔叔的棒子,為董氏基金會戒菸活動站台。緊繃上衣,藏不住健美身材,已經57歲的哈林,依舊活力滿滿。

庾澄慶說:「覺得節日就是在家最好,一家人在一起團聚,是一個很棒的事情。」已經兩個孩子的爸,父親節這天,哈林希望簡單過,平安就好。

不過庾家喜事連連,哈林兩年前才和老婆張嘉欣結婚,隔年6月生下女兒哈密瓜,照片裡表情得意,最近還分享被女兒「家暴」的照片,左眼被鐵頭功K到淤青腫脹,讓粉絲笑說跟老爸一樣好動。

只是三人世界不到一年,又有新成員要報到,張嘉欣火速懷第二胎,日前被週刊捕捉到,夫妻甜蜜逛街,十指緊扣,而哈林護妻心切,一邊照顧女兒,去年推掉不少工作,預估收入少了幾百萬。

庾澄慶笑說:「小孩性別暫時不方便告訴大家,這個足以證明戒煙是很好的一件事情。」別人煩惱生不出來,哈林卻是老來得子,還是二連發。

哈林老當益壯,笑著坦承這胎不在計畫之內,等11月預產期一切塵埃落定,會考慮結紮,就怕體力太好,再多生一個,甜蜜的負擔也有點Hold不住啦!

(民視新聞/陳盈竹、張育睿、SNG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499之亂再起?五大電信父親節下殺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