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歲嫌自創毒品牌取名「渣男」 傷透母親心

23歲的何姓主嫌自創品牌,取名「渣男」販毒,作為組織犯罪的收入來源,不只在街頭逞兇,從事暴力討債,還租用民宅作為販毒的據點,警方將他提報為治平對象,被逮後,他的母親傷透了心。

更多新聞: 星途走鐘成渣男?高盟傑遭控「坑女粉絲500萬」

何姓主嫌涉嫌販毒、組織犯罪,暴力討債、殺人未遂等罪名,最近又租用三民區這棟透天厝,做為販毒的新據點,甚至開毒品轟趴,讓附近住戶不堪其擾,經商失敗的梁姓房東,一看到警察上門搜索也承認自己吸毒。

何姓主嫌取名「渣男」的毒品咖啡包害人不淺,警方是在追查街頭暴力事件,進而查獲何姓主嫌賣毒品咖啡包,作為組織收入來源,甚至夥同手下,毆打黑吃黑的吳姓被害人。

何姓主嫌利用毒品控制手下,明知毒品有害,卻為了賺錢走偏了,讓母兼父職,一手拉拔他長大的母親整天提心吊膽,得知兒子被逮後也很自責,聲淚俱下。

何姓主嫌母親:「我有跟他講,我說毒這種東西會害你的一生,你千萬不要去碰這種東西,他說好他會戒掉,這種東西真的有這麼難戒嗎?」

何姓主嫌的母親,希望23歲的兒子入獄後能改過自新,從此戒毒,警方也將他提報為治平對象,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黃美慧、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男遭罵「渣男」帶3人談判 女方撂9人全武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