薔薔父女控賣房遭詐開庭 多受害者出面討錢

昔日黑澀會妹妹藝人薔薔,7月時和她的父親,福利汽車董事長林茂樹,出面指控賣房差點遭詐騙,事件爆發後,越來越多受害者跳出來,說被同一個代書和買家,聯手騙好幾千萬。今天(8月10日)士林地檢署開庭,薔薔父女帶著多名受害者出面討錢,遭指控的代書與買家也喊冤,說自己是清白的。

更多新聞: 賣房拚創意!賞屋送手機架、吃美食

黑澀會美眉薔薔甩開負面形象,跟著爸爸到士林地檢署出庭,指控地政事務所詐欺。

2018年7月事件爆發,大家才注意到,原來薔薔的爸爸就是福利汽車董事長林茂樹,林茂樹指控,原本想賣房,卻差點遇到詐騙,對方付訂金,帶走權狀,馬上辦過戶,林茂樹覺得事有蹊蹺,攔阻對方過戶,事後竟然越來越多人跳出來,指控代書斂財。

薔薔父女控賣房遭詐開庭 多受害者出面討錢

薔薔父親林茂樹:「房子都被中華地政事務所的,沈咨凡代書拿去過戶,過完戶設定拿去地下錢莊借錢,尾款遲遲都不還。」

遭控的代書駁斥,說一切合法也有合約為證,但至少9人,指證歷歷,說對方假買屋、真詐騙,手法如出一轍。

被害人邢先生:「簽約沒幾天,7天左右,他就馬上過戶了,我們房子被騙了2千萬,還要再籌1/3的錢,保住房子假扣押,變成我們除了房子不見,現在要籌更多的錢保住房子,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。」

薔薔父女控賣房遭詐開庭 多受害者出面討錢

不過,被指控的買家和代書堅決否認有詐騙,還反咬林茂樹帶著黑衣人上門恐嚇,公然誹謗。

雙方隔空互槓,各執一詞,關於恐嚇案已經送地檢偵辦,但許多買家沒收到尾款是事實,全案也進入司法程序。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薔薔父親稱賣屋遭詐財!組受害者自救會討公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