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正預校生襲擊案 家屬質疑延誤送醫

上個月16日,中正預校罕見發生校園暴力!兩名二年級同學互毆,其中陳同學遭羅同學用磚頭猛擊後腦勺,造成他當場昏迷,送醫急救後在加護病房躺了三個星期,只能靠呼吸器呼吸,他的家人每天奔波醫院探望為他集氣,盼望奇蹟出現。

更多新聞: 中正預校鬥毆案 磚頭砸頭殺人未遂起訴

臉上貼滿紗布,得靠呼吸器呼吸,躺在加護病房,已經超過三個星期,家人都在等他醒來。

病床上年僅16歲,就讀中正預校的陳同學,上個月16日,遭同學用磚頭猛擊後腦,在醫院昏迷到現在,昏迷指數只有三,病情遲遲沒好轉,家人質疑當時送醫,是不是有耽誤到?

陳同學阿公說:「中正預校來到這裡(802醫院),10分鐘應該就到了,延誤到30分鐘去,這是不是學校這部分,是有什麼問題延誤到,是在急救還是塞車還是怎麼樣,我們都不知道,做家屬的始終都沒辦法了解。」

原本活潑好動的一個孫子,來唸軍校,突然間卻動也不動,話也不能說,躺在病床,家人不離不棄,每天來到加護病房,就在等奇蹟出現。

阿公說:「希望我們政府我們的教育部,還是我們的國防部,可以給我們一個很好的專案,我這一個好好一個很勇的孩子,進去軍校裡面,回來就瀕臨死亡真的很可憐,我們真的無法接受。」

陳同學的母親,每天來探望,為兒子按摩、為兒子集氣,目前跟打人的羅同學家屬尚未協調賠償,後續的醫療照顧,也是未知數,每天看著兒子與死神拔河,全家人只能努力集氣。

(民視新聞/鄭兆佐、阿布斯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正預校高中部濺血 國防部將介入調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