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炒店尋仇濺血 男子遭西瓜刀狠刺左胸

熱炒店鬥毆,演變成砍人衝突!新北市板橋一間熱炒店,10日晚間發生砍人事件,被害人遭對方持西瓜刀砍傷,左胸出現10公分刀傷,所幸送醫後無礙,砍人的楊姓嫌犯,只是要替許姓主嫌出氣,原因是被害人曾因口角欲砸酒瓶,主嫌認為沒面子,才會找來4名朋友助陣理論。

更多新聞: 熱炒店互看不順眼竟開槍 2人中彈

藍色衣服的被害人,前腳才剛踏出熱炒店門口,來助陣白色衣服的楊姓嫌犯,手持安全帽,就朝他頭部K了下去,一旁黑衣人跟著拳打腳踢,五打一大亂鬥,沒料到來堵人的一方,頻頻遭被害人反抗,嫌犯乾脆拿出西瓜刀,朝被害人身體砍了下去。

事情鬧大,員警趕到現場,砍人的一方還不斷裝傻,最後才心不甘情不願,供出犯案工具,就藏在機車底下,5個人排排站,白上衣是砍人的男子,白短褲則是許姓主嫌,疑似不滿被害人曾在聚餐嗆他,刻意跑到熱炒店堵人。

事發在板橋南雅西路這家熱炒店,附近鄰居只聽到激烈爭吵聲,許姓主嫌10日下午,跟被害人聚餐時,疑似酒後口角,對方欲拿酒瓶砸他,晚上得知被害人在熱炒店聚餐,叩來楊姓友人等四人,除了拿安全帽攻擊,楊姓嫌犯則拿西瓜刀砍人,被害人左胸出現10公分刀傷,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。

板橋派出所所長楊建良:「他們在南雅夜市也是用餐的過程中,林姓被害人可能持酒瓶,(欲)砸向許姓被害人以致雙方造成不滿,今天因為得知林姓被害人來這邊用餐,才會夥同友人過來尋仇。」

原本是朋友的兩人,疑似主嫌不滿遭嗆沒面子,堵人理論,哪知道五個打不過一個,朋友亮刀砍人,反倒涉及殺人罪,通通進了警局。

(民視新聞/黃國誠、姚家鼎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熱炒一條街入夜太熱鬧 周圍房價下修12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