喇叭好聰明!結合智慧互聯網技術搶佔市場

很多人喜歡聽音樂紓壓,而現在透過智慧互聯網的技術,傳統的藍芽喇叭功能也跟著提升,有美國的品牌推出復刻版藍芽喇叭,重現過去的經典音箱造型,還有品牌推出結合夜燈的玻璃共振,可以透過互聯網技術設定開關時間,控制燈光大小,讓喇叭功能更智慧了。

更多新聞: 好聰明的魚!「裂唇魚」可認出鏡中的自己

入選全球百大帥哥的男神高以翔,穿著一身灰色西裝出席記者會,就看他手中拿著的這款,長方形的藍芽喇叭,其實大有來頭。

聲音清脆加重Base和鼓聲,上頭還有旋鈕能調整高低音,外型像是吉他的音箱,除了音質好,更號稱是樂手最愛用,像是國外知名藝人艾薇兒,及五月天的石頭都是愛好者。

外型像喇叭又像夜燈,也有日本品牌推出結合互聯網技術的玻璃共振喇叭,透過金屬及玻璃共振,能發出低音和高音,連接手機還能用NFC直接感應,更有專屬的APP,能遠端設定調整燈光大小,以及切換音樂模式。

回到家裡聲控就能聽音樂,手機大廠也有推出智慧喇叭,內建7個揚聲器及6支麥克風,還支援詢答功能,而中國的品牌也跟著推出155公克,輕巧好攜帶的平價藍芽喇叭,各大科技品牌結合智慧互聯網,功能求新求變,就是要讓音響周邊設備、越來越聰明。

(民視新聞/翁子媛、黃啟豪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亞馬遜智慧喇叭ECHO「洩密」 錄音後傳送他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