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三場九局失守 道奇自分區龍頭變第三

季中大補強的道奇隊,原本下半季應該要展翅高飛,但終結者一受傷,竟陷入大低潮,今天道奇與巨人都推出王牌大對決,八局失1分的柯蕭,技壓六局失2分的邦加納,沒想到道奇牛棚又搞砸比賽,九局上半連丟4分,道奇也苦吞四連敗,已經從分區第一掉到分區第三。

更多新聞: 道奇普伊格首度3響砲 國民索托單場3盜壘

原本2018開幕戰的左投大對決,書僮和瘋邦在各自傷癒復出後終於首度碰頭,兩人也毫不客氣,各顯身手。

落點巧妙的二壘安打,Kershaw這場是二刀流上身,又投又打送回首分打點,隊友放起煙火,掌聲鼓勵鼓勵。

Justin Turner左外野陽春砲,再讓Bumgarder失血,但瘋邦畢竟是瘋邦,哪怕失分,該穩下來還是穩的住身手。

全場六局4K就只失那2分,但看到威風八面的Kershaw眼裡,可笑可笑。八局9K失1分,Kershaw在這場左投大對決裡更勝一籌,但一分領先交棒給牛棚後,結局又讓人似曾相識的無奈。

前三戰碰落磯,道奇場場都是牛棚砸鍋,通通1分吞敗,這場再是九局被逆轉,Hundley代打建功,平飛安打收下2分直接致勝,後頭Muncy再發生失誤。

巨人九局攻下4分大逆轉,Kershaw勝投飛掉,道奇2:5吞下四連敗,王牌終結者Kanley Jensen因為心律不整進入傷兵名單,但這樣再打下去,恐怕藍帽軍人人心臟都難挺住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柳賢振復出表現出色 道奇12局險勝巨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