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捲賣淫風波!「太陽花女王」劉喬安攜K毒被逮

為太陽花學運而爆紅的劉喬安,過去因為被媒體爆料「賣淫」,她怒告媒體妨害名譽,最後反而自己因為做偽證,遭判3個月,事後她改服勞役,在今年7月底服完勞役,還說要重新出發,沒想到14日凌晨卻再度被警方逮到,持有三級毒品K他命,臨檢時為了躲避追緝,還把毒品灑得整個計程車都是。

更多新聞: 劉喬安吸毒走鐘「鼻腔全空」!直播悔「連醫生都難救」

員警手上拿著沾滿粉末的計程車座墊,原本坐在後座,穿著火辣的女子,已經不是第一次登上媒體版面,她,正是被封做「太陽花女王」的劉喬安。

說詞前後反覆,加上她身上還散發塑膠臭味,警方一搜之下,發現一個已經被倒光的殘渣夾鏈袋,劉喬安這才坦承,這一包裡面裝的是K他命。

14日凌晨12點多,劉喬安搭計程車回家的路上,遇到保大員警臨檢,被起獲毒品,在警局不到一個半小時的筆錄,她就跑了5次廁所。

劉喬安向警方坦承,上個月還有施用K他命,但事後她卻在臉書發文,說是拿了一個不常用的包包,遇到臨檢才心想糗了,坦承過去靠酒精、毒品來逃避,已經在醫院戒治約半年,最後還說對不起,前兩年都徹底沉淪。

2014年,劉喬安因為太陽花學運爆紅後,被爆料賣淫,控告媒體,卻因為庭上自稱賣酒,遭判偽證罪3個月,事後她哭著直播道歉,說會去服勞役。

2015年又被指稱仲介跨國賣淫,因人口販運判6個月、緩刑2年,沒想到今年7月底,她的勞役才剛服完,不到半個月,就被抓到持有毒品。

過去淚眼直播,哭訴自己痛苦,如今又持毒被逮,不過因為持有及吸食三級毒品,最重只有行政裁罰,緩刑不會因此被撤銷,但也讓劉喬安的爭議事件又添一樁。

(民視新聞/蘇晟維、李志銳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移民署查逃逸越南女 意外逮11名賣淫泰國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