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樓車棚火警 十多輛機車、腳踏車遭燒毀

台南市成功路一棟大樓的機踏車車棚,清晨發生大火,烈焰和濃煙衝天,大樓外牆被燻黑,磁磚爆裂掉滿地,大樓住戶嚇得倉皇逃生,消防隊趕到之後,15鐘就把火勢撲滅,有10多輛機車和腳踏車被燒毀,初步研判起火點是在車棚的外側,將調閱監視器調查是否有人為縱火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大里黑輪店傳火警 九旬老翁嗆傷送醫

消防隊員架起水線,不斷的朝起火的車棚灑水,火勢很快的在15分鐘之內就控制住,但停在裏頭的十多輛機車和腳踏車都被燒得只剩下骨架,連一牆之隔的機車也被波及。

清晨5點多,台南市成功路這棟大樓1樓的機踏車車棚突然起火燃燒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烈焰和濃煙衝天,大樓住戶嚇得奪門而出,住在高樓層的則是往頂樓跑。

消防人員把火撲滅之後,立即上樓把受困住戶一一帶下來,大家都被嚇壞了,消防人員仔細在火場採證拍照,初步研判起火點是在車棚的外側。

這場大火也把大樓外牆給燻黑,外牆磁磚還因為高溫而爆裂,掉的滿地都是,不幸中的大幸是,所有住戶平安無恙,但善後恐怕得大傷腦筋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劍潭發生火警 一男一女無生命跡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