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也要跑行程!藍綠新北造勢避同台

今天(17日)是七夕情人節,但是新北市長選舉卻是一刻都不得閒,侯友宜、蘇貞昌上午比政策,下午參加同一個活動,晚上連怎麼跟太太慶祝七夕都是新聞。侯友宜、蘇貞昌中午都參加在樹林區舉行的農田水利會活動,但是侯友宜10分鐘快閃,蘇貞昌也晚15分鐘到場,雙方王不見王。

更多新聞: 明年七夕要脫單!八點檔演員徵友、拜月老

桃園農田水利會在新北辦活動,侯友宜旋風出席,正好在門口遇見蘇貞昌女兒蘇巧慧。蘇巧慧說侯友宜選舉前才露面,話說得酸溜溜。

兩位主帥刻意王不見王,侯友宜走人後,蘇貞昌才到場,即使沒同台照樣隔空交鋒,因為侯友宜拋出的都更案都設定在三重、蘆洲,被認為是想翻轉深綠票倉,引爆雙邊戰火。

蘇貞昌回應,「老是說如果讓他當選,就要做這個做那個,還要比朱立倫加倍,奇怪呢他過去8年怎麼都不做,不用等待不用期待,換人比較快。」

談都更政策,藍綠隔空開槓,就連七夕情人夜要怎麼跟太太慶祝都要比一比。侯友宜臉書放閃,po了手做蛋糕影片說要送給太太。

蘇貞昌則表示,「太太特別還帶著愛心的紅豆湯到總部來,我想夫妻之間最重要的是每一天。」

七夕前一天太太詹秀齡準備點心到競選總部,讓團隊分享,蘇貞昌也在社群媒體po出閃光預警的搞笑照片。政策、跑攤到怎麼過七夕,侯友宜、蘇貞昌角力,通通都是焦點。

(民視新聞/周寧、鍾能銘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七夕訪農會 蘇貞昌批侯「政策信用」禁不起檢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