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將爆炸奇招盡出 老將黃偉哲不敢大意

台南市長參選爆炸,選情格外激烈!雖然民進黨參選人黃偉哲民調一直領先在前,不過如今檯面上又有新血加入,共7位參選人,週五(17日)還有專打環保觀光議題的陳永和,搬出外星人宣佈參選,選將分票的效應,讓領先群的黃偉哲也不敢大意!

更多新聞: 台南嘉義農業結盟!黃偉哲翁章梁聯合造勢

外星人入住牛埔里,這是繼去年耶誕,外星飛碟來探勘牛埔之後,第二波的觀光噱頭!陳永和不只是里長,他今天再度搬出外星人ET當他助選員,現場噱頭十足,宣布最新身分,參選台南市長成為參選人。

他因為牛埔的廢棄物掩埋場爭議,從里長轉戰市長,競選方式也很特別,一個人、一輛車,跑遍台南市的37區,要發掘各區不同的特色!

至於被年輕人喜愛的另一位參選人林義豐,虧雞福來爹的名號,已經在台南市颳起另一陣旋風!霸氣十足的個人特色,再加上舉辦活動鎖定年輕人的胃口,支持度攀升的速度,讓其他參選人都不得不注意。

黃偉哲說:「其他另類的候選人,我們也從他們身上學習到蠻多的。」

就因為非傳統的選將們來勢洶洶,讓即使是民調領先的黃偉哲,也得偶而賣萌出奇招,畢竟過去黃偉哲也就靠密集的接觸選民,和立院表現的知名度讓選民認同。

選戰倒數破百,台南空前七搶一,政壇老手或許有經驗,但面對新人的創意攻勢和性格鮮明的吸票效應,老將也不敢大意。

(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林俊明、林樹銘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南市長民調 黃偉哲大幅領先 「虧雞」衝第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