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安眠藥還開快車!駕駛撞飛騎士重傷

新北市三重凌晨發生嚴重車禍,一名駕駛行經三德街時,追撞同方向的前方騎士,把人車都撞進公園,騎士重傷搶救中,人還在加護病房跟死神拔河,警方到場發現駕駛精神不濟,疑似吃藥後上路才會闖了大禍。

更多新聞: 驚!兩歲童突竄馬路 轎車煞不住撞飛5米

一輛銀色轎車高速行駛,直接衝撞騎士,只見機車已經倒地,還拖行好幾公尺,車燈閃來閃去,誇張的是轎車衝進公園後,還倒車出來移動現場,想要逃避責任。

交叉路口圍起封鎖線,兩輛轎車車頭嚴重毀損,車殼散落一地,不遠處公園,還有一輛機車倒在草叢間,安全帽、鞋子、機車零件四散,滿目瘡痍。

騎士友人無奈,重回現場幫忙找尋遺失物,事發在新北市三重三德街、集勇街口,一輛銀色轎車追撞同向機車,騎士彈飛進公園,傷勢嚴重,還在加護病房跟死神拔河。

警方調查,闖禍的是一名36歲唐姓男子,沒有酒駕,有毒品前科,疑似吃藥後上路。58歲莊姓騎士開麵攤,一如往常去菜市場採買,沒想到遭遇橫禍,叫家屬怎麼接受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劉毓琦、陳宥霖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驚!《絕命終結站》真實版 車禍撞樓梯扶手插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