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立明親自敷面膜推廣高雄愛玉 大讚「94白」

高雄市桃源區種植約200公頃的愛玉,是全國面積最大的地區。高雄市府幫助行銷,除了讓愛玉好吃好喝外,還研發出面膜面皂等美顏產品,舉辦系列愛玉推廣活動增加能見度,就連市長許立明也親自敷上愛玉面膜,kuso變身代言人,用另類搞笑方式將原鄉愛玉宣傳出去。

更多新聞: 推廣屏東農漁產面膜 2名處長充當模特兒

口袋拿出來的美白武器,就是「熊」天然的愛玉面膜,效果好不好,直接體驗一下。

兩人笑說面膜尺寸不合,當場在鏡頭前敷臉,可是也才敷幾秒,就拿下來說見效!

高雄市長許立明與原民會主委,兩名大漢玩起面膜,KUSO成了代言人,換個方式宣傳高雄原鄉在地愛玉,不再只能吃或喝,還多元研發成天然的美顏產品,除了面膜還有即享包,小小袋子裡裝有愛玉子,只要加點水,動手搓一搓,三兩下趣味DIY,就能完成愛玉甜品。

愛玉也有分雌雄,種子的形狀就能分辨,而且有成功授粉的母愛玉才能吃,達人分享愛玉知識,也讓民眾親身品嚐原鄉在地愛玉。高雄桃源區的200公頃,號稱全國佔地最大,原民會近年研發各種愛玉商品,期待能將原鄉愛玉產業升級。

(民視新聞/阿布斯、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