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菸槍擊案 幕後主嫌「神經華」送辦

台北市信義區的松菸文創園區,去年(2017年)底到今年初發生3次槍擊案,雖然警方都有逮補槍手,但始終找不到幕後藏鏡人,一直到昨天(20日)下午,才在新店逮補綽號「神經華」的松聯幫老大柯榮華,但他矢口否認犯案或知情,還是被刑事局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訊。

更多新聞: 覬覦土方工程利益 松菸槍擊主嫌落網

刑事局的偵防車本想避開媒體鏡頭,但塞車被堵在北檢車道口,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下車,讓松菸槍擊案,疑似幕後藏鏡人曝光在鏡頭前。

雙手上銬,背著黑色小包包看起來一派輕鬆,面對提問一句話都不說,他就是人稱「神經華」的松聯幫華哥,柯榮華。

松菸大樓從去年11月1日開始,先是槍手喬裝送便當,進辦公室開槍,今年1月第二次,槍手站門口對空開槍,隔1個月,又有槍手再來連開三槍,幾次槍擊手法如出一轍。

警方調查發現,柯榮華這段期間連換7支手機,在過年前後,曾出境中國一週,似乎在試探偵辦進度,但警方並沒有打草驚蛇,這個月20號在他新店住處附近逮人。

46歲柯榮華有傷害、公危前科,2004年在萬華設工程公司,資本額1000萬,活躍雙北土方利益,2010年曾因為賭博電玩,涉嫌行賄警察上媒體版面。

是不是松菸案藏鏡人,柯榮華還是打死不認,到底牽扯多少利益糾葛,恐怕檢警還有得追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吳培嘉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松菸槍擊案嫌犯高雄投案 稱因與路人擦撞開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