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宮逆襲!半路「中一掌」 婦人慘摔曝20年畸戀

正宮的逆襲,真實在街頭上演!一名嫁來台灣的菲籍女子,不滿被小三介入婚姻,還與前夫生下小孩,竟然當街堵人。正宮埋伏在對方常出沒的道路旁,等她騎單車經過,冷不防出掌,把人狠狠推去撞路旁汽車,洩憤、教訓的意味濃厚。根據警方了解,兩女周旋一男的三角戀,已經長達20年。

更多新聞: 陳詩欣婚外情 陳正浩正宮爆:她教唆離婚

鶯歌工業區裡,一名菲籍女移工騎單車上路,卻有人早早等在路邊,對她出掌攻擊。毫無預警被人狠推一把,菲籍目擊者說:「小姐要不要報警,我全部有記錄下來,我行車記錄器全部記錄下來了。」

後方車輛的駕駛,全程目睹,記憶卡拔了要傷者趕快報警。因為出掌攻擊的婦人,騎上機車後直接落跑。警方循監視器畫面,追出攻擊者身分,發現她與傷者,不但是菲律賓同鄉,兩人還深愛著同一個男人。

愛多深、恨就有多深,正宮宣示主權、教訓小三的劇情,堪稱連續劇經典,也是這一起案件的縮影。

二橋派出所長鄧博元說:「關係的部分,她們認識20多年了,雙方跟一名葉姓的仲介,三方有感情上的糾紛,筆錄中所述是,她是要把她傷者攔下來,做談判的動作,並沒有蓄意要推她。」

原來兩名菲律賓女子,與從事人力仲介的葉姓男子,各有一段情,都有小孩。正宮也就是出掌攻擊的婦人,與葉姓男子離婚後繼續同居,但傷者也就是小三,卻幫前夫生了2個孩子,持續交往中。三角戀糾葛長達20年,演變成當街堵人事件,網友得知後,從原本的同情傷者,轉向力挺正宮的逆襲,傷者事後不願把事情鬧大選擇不提告。

(民視新聞/薛嘉瑩、李志銳 新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