疲勞性骨折徵兆 達比修本季提前報銷

日籍強投達比修有,今年以6年38億台幣的天價加盟小熊隊,但這個球季只出賽8場,拿下1勝3敗的戰績後就一直因傷無法復出,今天小熊隊更直接宣佈,達比修出現疲勞性骨折的徵兆,今年(2018年)球季確定提前報銷。

更多新聞: 全力復健中!達比修拚2019春訓「東山再起」

真的是不妙!混血王子達比修有20日的小聯盟復健賽只投一局就退場,賽後檢查右手肘出現疲勞性骨折的徵象,至少得休6星期之下,確定2018球季提前報銷。

今年(2018年)簽下6年破億大約加盟小熊,沒想到達比修卻經歷生涯最差的一季,只留下1勝3敗、ERA4.95的成績,甚至讓A-Rod重砲轟擊「領高薪卻一直養傷,根本是休息室毒瘤」的超酸言論,但總教練Maddon還是一路力挺,也持續展望明年球季,至於2018年,國聯龍頭寶座不容質疑。

少了達比修,那小熊補強就不停手,今天確定用小聯盟選手加上現金,盤回國民隊放上讓渡名單的老將Daniel Murphy,回想2015年國聯冠軍賽,Murphy化身新山羊魔咒,硬是帶領大都會擊敗小熊,所以不當敵人就變隊友,畢竟今晚打老虎,都會碰到Pierre Gashou。

就靠著一局上的3支安打,老虎攻下的2分就一路吃到了九局,而小熊雖然在六局靠著Rizzo跪地的陽春砲收下1分,但分數就是無法再追近,終場就這樣1:2一分差,苦吞三連敗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達比修美國補辦婚禮 PO出幸福婚紗照放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