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疲勞駕駛 公車自撞釀三乘客受傷

新北市鶯歌區,21日晚間發生一起公車自撞事故!一名黃姓女司機,開著702路公車從板橋往三峽,行經中正一路時,疑似疲勞駕駛,不慎撞上路邊的電線桿,造成車上的3名乘客受傷,緊急送醫後,沒有生命危險。

更多新聞: 控公車過站不停 老翁衝馬路擋車7分鐘

擋風玻璃出現蜘蛛網狀裂痕,整支電線桿被撞斷,卡在公車底下,就連紅綠燈和路牌,也卡在車頂,可見當時的撞擊力道有多大。

碰的一聲巨響,下一秒,家裡電燈就全部熄滅,住戶出門一看,竟然是一輛公車撞上家門前的電線桿。一名50歲的黃姓女司機,晚間10點多,駕駛702路公車,從板橋往三峽,經過中山一路與佳園路二段時,車子越開越靠右邊,直接撞上電線桿,造成公車上3名乘客受傷,目擊民眾嚇得趕緊報案求救。

警消獲報到場,將受傷乘客緊急送醫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。黃姓女駕駛供稱,一整天下來,已經開了好幾趟,一時精神恍惚,才會自撞電線桿,警方也對她進行酒測,酒測值為零,至於詳細事故原因,還要調閱行車紀錄器進一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9警陪柯文哲搭公車?柯文哲嗆:拿出證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