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紹全、林穎欣亞運摘金 拚奧運再奪金

亞運10公尺空氣步槍混雙金牌戰,為台灣奪下首面金牌的呂紹全、林穎欣,凱旋歸國,學弟妹們在機場為兩人獻上花束,熱烈迎接。兩人則表示,接下來的日子他們不會鬆懈,將會繼續努力,希望2020東京奧運,可以為台灣再摘下一面金牌。

更多新聞: 19歲亞運金牌林穎欣 啟蒙於高中射擊練習室

為台灣隊拿下亞運金牌的呂紹全、林穎欣一出現在機場大廳,就聽見眾人齊聲歡呼,學弟妹一個一個獻上花束,凱旋歸來的兩人,臉上露出洋溢笑容。

呂紹全、林穎欣這次參加亞運10公尺空氣步槍混雙項目,本來在資格賽落後的兩人,在決賽時,扳回劣勢,最後以破大會紀錄的494.1分擊敗中國的492.5分,為台灣奪下這次亞運首面金牌。

教練說:「資格賽的時候稍微表現的不太理想,但進決賽是有超水準的表現,算是蠻滿意的,資格賽部分是我們要加強的地方。」

兩人目前世界排名都在前十,林穎欣甚至是世界第二,接下來兩人將會加強自己的不足之處,備戰2020東京奧運,希望能一鼓作氣,再為台灣摘下一面金牌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