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錢遭扣記恨1年 水泥工槍托敲破老闆頭

為了3000元,敲破別人腦袋!台南一名呂姓水泥工1年多前受雇於一家工程公司,因為浴室馬賽克磁磚拼貼時,沒有做坡度,導致積水,被陳姓業者扣了3000元,一直心有不甘,兩人相約談判,沒想到,呂姓水泥工掏槍恐嚇,陳姓業者手中3000元嚇得掉落在地,呂姓男子以為是要羞辱他,當場用槍托往陳姓業者腦袋打下去,隨後逃跑,但仍被警方循線逮捕。

更多新聞: 疑行車糾紛 撞翻前車還持球棒打人

救護車火速趕到台南聖母廟前,陳姓男子一手摸著頭,一邊講電話,其實這時他頭部已經受傷,救護人員趕緊將他頭部先行包紮,再緊急送。

台南市第三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東暉說:「呂姓犯嫌趁陳男不注意之際,持不明鈍器敲擊陳姓被害人後腦,造成約5公分撕裂傷,那陳嫌行兇後與吳嫌駕駛黑色車輛逃逸。」

行兇的是這名穿著黑色上衣的呂姓男子,他行兇只為了3000元,和陳姓業者相約談判,沒想到會用槍打破人家的腦袋。

陳東暉表示:「呂姓犯嫌是陳姓被害人下包,那他承作的地磚工程因為會積水,那變成要打掉重做,所以陳姓被害人扣了呂姓犯嫌3000元工程款。」

陳姓業者無端受傷,向警方表示這場工程沒做好,他還花了1萬4000元重新施作,扣呂姓男子3000元,已經算很仁慈,而同行表示,沒作坡度真的很扯。

呂姓男子4小時內就被警方逮獲,供出槍枝是向吳姓友人借的,警方立刻上門圍捕,吳姓男子聽到聲響,立刻帶著女友往頂樓躲,黑漆漆的夜兩人蹲坐著,完全不敢亂動,卻不知早被監視器錄下一舉一動,被警方輕鬆逮獲,宣告偵破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、林樹銘南部報導)

更多新聞: 囂張!行車糾紛爆衝突 駕駛打人還衝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