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鄉代遭擄勒贖 賓士車牌掉現場成線索

高雄驚傳擄人勒贖案,一名男子在眾目睽睽下,遭人開車擄走,還恐嚇勒贖8千萬元。不過被害人說他沒錢,打電話給朋友也調不到贖金,加上本身有患有糖尿病,歹徒擔心弄出人命,半毛錢都沒拿到,就把被害人丟包在鳳山。

更多新聞: 建商遭擄被逼簽億元本票獲釋 3嫌投案

高雄大社人來人往的中正、三民路口,驚傳有男子三名歹徒在眾目睽睽下,當街遭3名歹徒強押擄走。

返家探視母親的途中被擄走。57歲被害人曾經擔任大社鄉代會副主席,據傳靠期貨投資賺錢。歹徒原本以為他有兩億元身價,但被害人說他沒錢,向盧姓友人商借8千萬應急,相約見面後友人也說沒錢付贖金,最後歹徒只好原車把人載走。

歹徒疑似沒有恩怨只想要錢,沒對被害人施暴,但卻沒料到被害人有糖尿病,擔心弄出人命,半毛錢都還沒拿到,隔天一早就將肉票載到高雄鳳山丟包,江姓男子才總算結束16個小時的驚魂。

仁武分局偵查隊長徐文鴻說:「江姓的民眾自行搭計程車回家,經過我們詢問他的結果,他說他也沒有付出任何贖金,因為他全程都被矇眼,他就不曉得歹徒的去處,不認識不認識他不認識對方。」

兒子平安無事,被害人母親相當低調。警方在綁架現場附近找到作案用的眼罩和膠帶,還傳出發現歹徒掉落在地上的車牌。警方目前已經鎖定可疑車輛和嫌犯,正在全力查緝擄人歹徒。

(民視新聞/林樹銘、曾虹雯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男剛拿駕照開賓士撞賓士 引擎噴飛險殃及騎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