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爽等太久!醉漢搭車毆運將  眼睛恐失明

上星期,桃園有計程車司機運上了暴力乘客,雙方因為叫車等太久起了衝突,乘客不僅出言恐嚇,還動手打人,把司機眼睛打爆了,使其視網膜剝離恐失明,囂張行徑放上網路,引發眾怒。

更多新聞: 醉漢無故持手機暴打 運將右眼失明生計「盲」然

雙臂刺龍刺鳳、身材魁武的男子,一上計程車,便發現司機正在打電話給公司催乘客上車,讓男子情緒相當不滿,出言恐嚇,甚至還動手打人。

用手機重擊臉部,運將當場血流如注,表情痛苦,眼睛腫脹成兩倍大,幾乎被打瞎了,運將還是不斷道歉,希望對方可以放他一馬,但惡劣的乘客還不放過他,還威脅司機趕緊報警。

自稱混幫派,還嗆聲知道司機住哪,整整拖了20分鐘,男子才下車,而且一毛錢都沒給,這段計程車驚魂,發生在16號晚間10點半,惡煞乘客是37歲的林姓男子,喝酒動粗,把運將右眼打到視網膜剝離,有失明可能。

原來打人的林姓男子,也曾是運將,事後家門口被人「蛋洗」,才在網路上PO 文道歉,希望司機原諒,也希望大家別再來住家擾亂,但這惡劣行徑,已讓計程車行決定報案提告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醉漢打爆運將眼睛 網友肉搜蛋洗醉漢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