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販毒集團強索店家保護費 威脅「衣服穿厚點!」

真的太囂張!陳姓男子為首的暴力集團在宜蘭地區隨機找尋下手對象,以借錢名義脅迫店家、索取保護費,橫行街頭、魚肉鄉民,只要店家不配合,就要對方「衣服穿厚點」,不然就請吃子彈,甚至把業者丟蝦池。警方經過長時間埋伏,24日直搗毒梟,將人一網打盡。

更多新聞: 「三環幫」逞凶鬥狠 潑餿水勒索每月2萬保護費

警方用盡全力一腳把門踹開,破門而入,大批人馬進屋展開搜索,只見白衣男子睡眼惺忪,一臉呆滯的坐在床上,搞不清楚狀況,不知道自己已經大難臨頭。



租屋處查獲安非他命、愷他命毒品以及攪拌機、封口機、磅秤等販毒工具,更誇張的是,還搜出仿金牛座手槍、馬格普突擊步槍、24發子彈。

陳姓主嫌2016年自組販毒集團,隨機找尋宜蘭地區的店家威脅勒索,除了被丟蝦池的釣蝦場業者,其他店家也接連受害,不僅恐嚇業者衣服穿多一點,還揚言要請吃子彈,要求交出20萬不等的保護費。

為了躲避查緝,特別選有管理員以及需要持卡感應的社區大樓進行毒品分裝,十分狡猾。警方還要擴大追查,避免更多店家受害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幫派會長恐嚇攤商討保護費 租房當據點不付租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