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復合失敗拿刀威脅 女方大伯勸架反被刺

高雄雨夜真不平靜!在鳳山區一名黃姓女子的林姓前男友,想來找她復合,沒想到女子不肯,他居然拿水果刀威脅,激烈吵架驚醒黃女大伯,出來奪刀勸阻,卻反被林男拿刀刺傷腹部,當場血流如注,嚇得兩人逃到街上求救,林男卻逃離現場。

更多新聞: 板橋情殺分屍案 男殺害女友分屍後輕生

警方來到案發現場,血腳印一路從樓梯間蔓延到屋裡,看得怵目驚心,在高雄市鳳山區正義街,凌晨驚傳兇殺案,一名林姓男子想找前女友復合,卻意外刺傷大伯!

黃姓女子臉上藏不住的驚恐,漏夜在大雨中,倉皇帶著兩個小孩坐上警車離開,原來林男來找黃女復合不成,在客廳激烈爭吵,拿水果刀威脅,59歲的黃姓大伯被吵醒,想奪刀勸阻,居然被林男刺中腹部,當場噴血,黃女跟大伯連忙逃到街上求救。

凶殺案目擊者表示:「她說她家裡面的人,被一個人砍了,神情很緊張,跑來求救的時候腳上很多血,那時候我們也是很緊張,就請店員先去報警,隨那個小姐趕往她的住宿。」

目擊者雖然回憶起來,還是餘悸猶存,抓狂的林男,林男看到兩人求救,還試圖騎車衝撞見義勇為的路人。

眼看路人幫忙,林男揚言要去殺害黃女前夫後,就逃離現場,受傷的大伯緊急送醫,幸好沒有生命危險,目前警方除了前往黃女子前夫住家追捕嫌犯,也鎖定林男身分,全力追緝中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情殺案頻傳女兒又失蹤 爸媽痛哭召開記者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