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見女性白骨!台南山區凶殺案 嫌犯竟是枕邊人

台南南化山區,被筍農發現的一具白骨,嚇的趕緊報警。結果經過警方台南高雄聯合偵辦,發現竟然是兩年前的一起失蹤人口案,死者是一名外籍配偶,而殺他的人就是她的丈夫。

更多新聞: 關廟毒品糾紛凶殺案1死2傷 兇嫌:他先巴我頭

南市警玉井分局副分局長李忠憲指出,「經過我們初步調查,犯嫌是有坦承,將死者帶到山區案發的地點持棍棒毆傷之後,就把她丟在現場自生自滅,那我們經聯繫湖內分局的偵查隊之後,我們發現,之前彰化地檢署還有高雄市警察局湖內分局,他們就已經立案調查過。」

陳姓嫌犯被帶到南化區關山里南179線,發現頭骨骨骸的地方,他承認是他當時和外籍配偶,在這裡發生爭吵,用棍棒將他給打昏之後,丟到山坡底下。

這是兩年前的失蹤人口案,當時陳姓嫌犯向彰化地方法院聲請未成年子女的監護人更改,院方卻傳喚不到外配王姓女子,研判嫌犯當時已經殺了枕邊人,還狠心丟棄在山區,直到骨骸重現天日,案情才水落石出。而嫌犯也遭到收押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北工廠荒地驚見白骨 疑是失蹤2年員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