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運/台灣女壘摘銀 目標放眼東京奧運門票

印尼亞運女壘項目,台灣女將今天先在突破僵局制的延長賽中,以一分險勝中國,接著在金牌戰力拚日本,但是台灣女壘隊在24小時內連打三場比賽,似乎已氣力放盡,最後以0:7不敵日本,但拿下銀牌已經達成我國設定的目標。

更多新聞: 女壘外野長傳三壘阻殺 大聯盟官網也驚奇

亞運女壘項目,台灣隊從預賽第四一路打到金牌戰,24小時內連戰菲律賓、中國、日本等強敵,最後拿下銀牌,達成賽前設定目標,女將們都累壞了。

亞運女壘隊員賴孟婷表示,這一場金牌戰,我們都已經盡力了,我們從預賽第四名,一直奮戰到最後一場冠亞軍戰,我覺得整個球隊的表現都很棒。隊員陳妙怡也說,早上那場跟中國拚戰到第八局,所以大家也都耗盡體力了,覺得很可惜。

金牌戰0:7不敵日本,台灣女壘隊連續兩屆亞運摘下銀牌,下個目標鎖定2020東京奧運資格賽。亞運台灣女壘教練楊賢銘就指出,預定資格賽在明年6月到9月左右,接下來目標當然是資格賽,因為只有一名而已,泛太平洋地區的球隊有紐西蘭、澳洲、中國、菲律賓,這些都是我們非常強勁的對手。

打過5屆2屆奧運的資深國手陳妙宜也摩拳擦掌,說只要有需要,台灣女將義不容辭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




更多新聞: 美國超神女壘球員 創全壘打完全打擊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