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爾濱風景區酒店祝融之災 釀19死23傷

中國哈爾濱市,著名的太陽島風景區內的北龍溫泉酒店,今天(25日)清晨4點36分驚傳火災,目前已造成19人死亡、23人受傷。據黑龍江消防局官方微博指出,火勢是從2樓廚房竄出,不過確切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為搶紅牌小姐 酒店經紀街頭互砍

哈爾濱北龍溫泉酒店,凌晨4點36分突然警報大聲作響、無情火舌直衝超過3層樓,濃濃黑煙衝破窗戶竄出,景象怵目驚心。

當局出動100多名消防員灌救,並搶救屋內房客,終於在上午7點50分順利把火勢撲滅,現場滿目瘡痍,屋頂地板塌落一地,內部木頭裝潢及客房走廊,全被燒得焦黑。

事發當時,房客打破玻璃,試圖跳窗逃生,行李都遺留在現場,連鞋子都來不及穿,可見當時情況緊急。搜救人員在現場發現18具遺體,另外1名傷者在醫院傷重不治,而送往醫院治療的傷者,大部分因吸入大量有毒濃煙,需留院觀察。

這次起火的建築,是4層磚造混凝土結構,火場在2樓至4樓,面積約121坪。黑龍江消防隊在官方微博表示,火災是因為2樓廚房起火而引發,但具體起火原因,還有待調查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坑知名景點紙箱王遭祝融 近百坪餐廳燒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