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 盧曉晴領軍挑戰留下冠軍盃

2018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,在本週四(8月30日)開打,預計有108位球員參賽,以盧曉晴為首的台灣女將,將迎戰各國好手,力拚把冠軍盃留在台灣,但最近台灣各地大小雨勢不斷,加上比賽球場距離變長,眾家女將不約而同認為,體能狀況是最後勝負關鍵。

外型亮麗的高球女將一次排開,先禮後兵,要為8月30日開打的「2018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」站台,選手不約而同提到,連日降雨和球場距離提升,讓體能成為勝負關鍵。

中信盃女子公開賽選手葉欣寧表示:「最近台灣下雨下得滿嚴重的,場地比較溼,體力上要準備比較足夠一點。」

中信盃女子公開賽選手石昱婷表示:「距離方面加長了很多有6700碼,而且現在是夏天草也比冬天要長,所以打起來會覺得距離上長了很多。」

本屆賽會由旅日高球名將盧曉晴領軍,謝瑀玲、葉欣寧等台灣女將都摩拳擦掌,迎戰來自中國、日本、南韓等108位高球女將,將在新北市的東華高球場爭取最高榮耀。

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,已經邁入第7個年頭,主辦單位從3月到2018年10月,在兩岸連辦3場女子高爾夫球大賽,為台灣好手打造舞台。

中信銀行董事長童兆勤說:「歷年來希望培養出女孩子,希望能夠進入職業選手圈,多一點好一點,這樣子我們台灣所有的年輕人,在國際市場上嶄露頭角機會就更多了。」

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,從8月30日開打,到9月1日產生冠軍,賽事成績將納入世界積分排名,3天賽事開放觀眾入場,民視頻道也將帶來現場直播服務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游博智 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