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酸「螃蟹一斤300多也吃不下去」民眾怒槓老闆

台中有民眾到梧棲漁港採買海鮮,到一間賣螃蟹的攤子逛,拿了4隻螃蟹準備結帳,老闆娘說全部1000元,民眾當下回說,不然待會兒再來看看接著離開,沒想到不到三秒鐘,民眾耳邊傳來,老闆娘說「笑死人,一斤300多也吃不下去」的這句話,讓客人氣得當場回嗆理論。

更多新聞: 央視讚「柯宋」跨藍綠 姚文智酸:找到通關密語

民眾站在攤子前,跟老闆互嗆理論,雙方你來我往,這地點在台中漁棲漁港,民眾指控,本來要買螃蟹4隻1000元,想說待會再買,離開時卻聽見老闆娘說「笑死人,一斤300也吃不起」,雙方唇槍舌戰。來到梧棲漁港走一趟,找到這攤賣螃蟹的攤子,老闆娘沒上班,倒是當事人丈夫出面回應。

漁會顧問也來了,澄清都是誤會,漁會顧問說:「請消費者也原諒一下,因為客人多有時候賣家也會覺得煩躁,講話比較不禮貌。」

梧棲漁港週末假日,人潮多,人人都想買新鮮的海產,其他業者又如何看待,其他攤商表示:「做生意本來就要以和為貴,如果沒有,想太多心中也會難過啊。」

業者立場,賣海鮮真的一分錢一分貨,覺得貴就別買,客人不買也不用強求,說聲謝謝,做生意還是以和為貴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 台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