計程車司機欠賭債 遭毆逼迫簽本票

新竹警方破獲因債務糾紛設局的案件;洪姓計程車司機日前,被顧客引到郊外,突然一群男子將他拉進民宅毆打,要他還三年來積欠的賭債,強迫簽本票,還扣留駕駛的證件和車子。洪姓司機先報案,但仍然出面交付贖金給歹徒,警方便在附近埋伏,順利將暴力討債的嫌犯逮個正著。

七名身穿黑衣的男子,蹲在地上,被埋伏已久的警方團團包圍,因為他們涉嫌暴力討債。

原來一名洪姓小黃運將,24日載一名乘客到新竹新豐鄉紅毛港一帶,抵達後,對方佯稱錢不夠,等朋友來付車資,沒多久卻出現7名惡煞,把洪姓運將拉進民宅內毆打,逼迫他還3年前積欠的50萬賭債,並要脅簽下本票,就連證件、計程車也全被扣留。洪姓運將獲釋後,連忙報警。

27日,警方趁洪姓運將與嫌犯相約交付贖款時,上前逮人,並在車上查獲1.43公克的K他命、本票、證件等物證。嫌犯不僅恐嚇取財,還吸毒,不過再怎麼囂張,終究還是逃不過警方的手掌心。

(民視新聞/張欣傑 新竹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