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急煞自摔遭輾斃 代理廠長街頭慘死

新北市樹林一名代理廠長,早上下班騎機車要回蘆竹的家,經過鶯歌時,因為前方車流減速,他疑似急煞,導致摔車,沒想到竟然慘遭旁邊砂石車輾過,頭顱變形,當場死亡。機車行師父也提醒,現在的機車,大部分都是碟煞,一定要點放煞車,千萬不能按死,否則容易摔車,釀成意外。

大馬路上,車流量大,一輛轎車慢慢減速,結果後方騎士突然重心不穩,當場往左偏摔倒在地上,就在這一秒,後方砂石車直接開過去,前後輪接連輾壓下,騎士當場喪命,畫面相當驚悚。

家屬接到消息趕來,完全無法接受,事發現場拉起封鎖線,騎士倒在地上,頭部遭輾壓變形,明顯死亡。

定格畫面來看,28號早上8點多,新北市鶯歌中正一路上,路況不好,前車減速,騎士疑似急煞而摔車,剛好被後方的砂石車輾了過去,48歲詹姓騎士在樹林某公司擔任代理廠長,當時下班要回蘆竹家,沒想到在鶯歌遭遇死劫。

機車行師傅親自示範煞車,現今機車大部分都是碟煞,煞車夠力,也就是如此,如果緊急狀況用力按下,造成輪胎鎖死反而危險。

騎機車、肉包鐵,但誰也沒想到,一個摔車跌倒,就跌掉了一條命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姚家鼎 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