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縣大社前鄉代副主席遭綁 犯嫌自行投案

高雄縣大社前鄉代會副主席江姓男子,21日遭人擄走,驚魂22小時後才被釋放。警方歷經3天追查,先是逮到負責開車及押人的林嫌兩人。今天最後兩名犯嫌,也因為自知難逃法網,自行投案,不過問到誰是主嫌,兩人互相推諉,不過今天最新,是當時擄人上車畫面曝光,前鄉代被歹徒拖著腳,在地上被拖著走在拉上車,畫面驚恐。

兩名歹徒,下車來押人,受害者奮力抵抗,後來車內又下來一人,三人合力把倒在地上的前鄉代,拉著他的腳,拖著走,再強押上車擄走,21日當天擄人畫面曝光。

前一天,4名歹徒相約在仁武仁雄路碰面,疑似正在策劃整起綁票案,搬運擄人器具和膠帶,接著上車離去。路途中,兩名犯嫌下車買便當後,就前往前大社鄉代江姓男子老家附近埋伏,歹徒沿路影像,全被監視器拍下。

擄走大社前鄉代的最後兩名嫌犯,外號「豬仔」的李姓犯嫌,和外號「八漢」的黃姓男子,自知難逃法網,自行投案,不過問到誰是主嫌,兩人供詞,避重就輕。

21日傍晚六點,前鄉代副主席江姓男子,在三民路上被開著白色賓士車的歹徒擄走,隨後到了觀音山廟,又換了黑色福斯車,後來發現受害者有糖尿病,怕弄出人命,又將他在鳳山區保華街丟包,歹徒勒贖取錢不成!

歹徒聲稱,是江姓男子積欠上千萬債務,才挺而走險將他擄走,但當街大膽擄人,卻一毛錢都沒得到,4名歹徒全落網,幕後主嫌是誰彼此互推,警方正在進一步訊問。(民視新聞/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