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堵問世大運打壓台灣旗 柯文哲不爽了

柯文哲每天搭公車上班,維安曾被警告亮紅燈。先前曾對柯P丟鞋的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,今早也搭上柯文哲坐的公車,當面質問當初世大運開閉幕,台灣國旗幟為什麼不能入內。柯文哲不滿回嗆,是國安局不准,後來雙方就在公車內互嗆,氣氛火爆!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正式登記參選 吸超過22家媒體搶拍

柯文哲照常搭公車上班,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卻半路也跟上車,近距離質問,世大運開閉幕誰下令台灣國旗幟不准入內?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世大運開閉幕場內是國安局管的,沒收你們台獨的旗幟是國安局,干我屁事。」
台灣國主任陳峻涵:「好很好,干你屁事。」

柯P手撐頭、滿臉不高興,上班途中被嗆聲,還是曾經丟他鞋子的陳峻涵,雙方越講火氣越大!最後柯P隨扈更警告,要對陳峻涵提告妨礙公務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當然人民有表達自由的權力,但是不要騷擾別人,所以在講嘛容忍是自由的基礎,但自由以不侵犯他人自由為範圍,我想這種文化還是要在台灣建立,如果台北市長走在馬路上都不安全了,那小老百姓要怎麼辦?所以我們還是要建立一個安全的社會。」
記者:「有沒有考慮不再搭公車?」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看警察局不會再讓我搭公車了,那場內的事去問國安局不要問我。」

儘管過了4個小時,柯文哲想起早上遭遇依舊怒火滿滿。讓他不太高興的恐怕還有去年上政論節目,意外脫口「阿扁裝病說」,不但擾怒扁迷,北市衛生局也開罰2萬,但沒送懲戒。

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:「依照《醫師法》第29條罰2萬到10萬,初犯的話是罰2萬。」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這是這樣不管你喜歡不喜歡,我們還是法治國家,罰就罰了,鼻子摸摸就去繳錢。」

柯P強調願接受開罰,只是麻煩一樁又一樁,剛成立的競選辦公室,主任居然對員工飆髒話,還疑似因為內鬥導致音檔外流成鐵證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海選就是人進來沒辦法控制,裡面有CIA、有中共特務都有可能,我現在都跟他們講,我們要當作我們講的每一句話,全天下都知道,不要以為你是在裡面講的,不過是這樣亂罵人這還是不對,該道歉就道歉。」

強調秉持公開透明,說不怕人抓把柄,只是從獨派團體如影隨形,又得面對競選團隊鬧內鬨,柯P這場選戰越來越不好打!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陳柏安、SNG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遭堵問世大運打壓台灣旗 柯文哲動怒:干我屁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