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南韓纏鬥8局 鄭竹玲、余凱文軟網混雙奪金

亞運軟網的「三屆元老」鄭竹玲,昨天拿下女單銀牌,今天(8月30日)和余凱文搭檔參加混雙項目,兩人一路過關斬將,在金牌戰遭遇南韓組合,雙方纏鬥了8局,最後以5:3獲勝,為台灣代表隊奪下本屆亞運第14面金牌,25歲的鄭竹玲今天與22歲的余凱文搭檔,上午先是以5:2擊敗日本組合闖進四強賽,接著面對另一組南韓搭檔僅失1局,以5:1搶進金牌戰,他們在金牌戰打得激烈,與南韓對手三度打成平手,最後在3:3的狀況下連拿兩局,最終以5:3為台灣收下本屆亞運的第14面金牌。

更多新聞: 網球女單衛冕失利 張凱貞不敵泰國奪銅

25歲的與22歲的搭檔,上午先是以5:2,擊敗日本組合闖進四強賽,接著面對另一組南韓搭檔,僅失1局,以5比1搶進金牌戰。他們在金牌戰打得激烈,與南韓對手三度打成平手,最後在3:3的狀況下連拿兩局,最終以5:3為台灣收下本屆亞運的第14面金牌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