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億韓圓在桃機遭沒收 台灣賭神傳奇曝光

上千萬的台幣沒了,還能氣定神閒的人,應該只有他了。台灣賭神戴子郎,過去4個月,他跟台灣團隊在韓國賭場大賺超過10億韓圓,分配之後帶著4億韓圓搭機返台,但沒申報遭到沒收,他說有點沮喪,但錢來得快、去得快,就當捐給政府,戴子郎過去曾負債5000萬,後來因賭翻身,還被各大國際賭場列為黑名單。

更多新聞: 候機不無聊!桃機推免費KTV歡唱

一疊又一疊白花花的鈔票,海關人員仔細數,高達4億880萬韓圓,還有47萬3000元的泰銖,換算新台幣超過1100萬,但這滿桌的錢全得上繳國庫。

苦主就是他,沒有呼天搶地,沒有掩面痛哭,一派輕鬆坐著喝茶、聊天,1000多萬沒了,還能面不改色,他就是人稱台灣賭神的戴子郎,滿桌現金都是他的戰功。

4個月前,他帶著台灣團隊,也是他的學生,飛往韓國賭場,第一支隊伍33人賭21點,後來又組成第二隊玩百家樂,成員25人。

4個月下來贏了10億韓圓,利益分配之後,他拿到4億韓圓,61歲的戴子郎台大經濟系畢業,曾任證券公司總經理,因為投資股票慘賠負債5000萬,後來因為看了Beat The Dealer「擊敗莊家」這本書,鑽研21點,3年內清償債務。

宛如電影《絕勝21點》的真實情節,戴子郎在台灣、澳門、香港開班授課,還有爸爸介紹兒子來暑假打工,但也因為太能賭,戴子郎這張臉被超過兩百間國際賭場列為黑名單。

因賭負債的人不少,但能因債而賭還賭出名堂的人,戴子郎可說是台灣第一人,至於被沒收的四億韓圓,也只能從牌桌上再討回來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、陳韻年、邱顯復 桃園─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向天借膽?瑞芳郵局員工疑侵占四億保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