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男撞警拖行逃逸 落網辯:有仇人追我

酒駕被攔,竟然衝撞臨檢點!台北市一名唐姓男子,酒後騎車被臨檢,他先假裝配合,卻突然催油門衝撞,拖行員警5公尺後棄車逃逸,還好有熱心民眾幫忙攔人,員警也不顧傷勢,衝上前壓制,一測之下酒測值0.28,至於為何要跑,他說有仇人在追他。

更多新聞: 酒醉男子偷貨車 拒捕逃逸撞上無辜3車

員警執行酒測勤務,男子假裝配合,但下一秒。

酒測感應器亮紅燈,但他不是乖乖靠邊停,竟然狂催油門衝撞臨檢點,員警雙手往男子身上一抱,沒想到,卻因此被拖行受傷。

員警的手腳,都破皮受傷,還好沒有傷及要害,36歲的唐姓男子,被逮後,供稱在桃園跟朋友喝酒,結束後要騎車回萬華,覺得「有仇人追我」,才會跑,不僅拖行員警5公尺,之後還直接棄車逃逸,狂奔300多公尺,還好被熱心民眾攔下,員警也立刻上前壓制。

唐姓男子酒測值0.28,有搶奪、侵占、竊盜、傷害、公共危險等多項前科,這回又酒駕被逮,還害警察受傷,得被依公共危險罪及妨害公務罪送辦。(民視新聞/黃柏榕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狡猾毒犯撞警逃逸 警調監視器追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