響尾蛇中止道奇5連勝 獨居國聯西區第一

國聯西區龍頭競爭激烈,響尾蛇隊今天在客場展開和道奇隊的四連戰,兩隊演出精采投手戰,響尾蛇外野手波洛塔(Peralta),在五局上半轟出一發致勝的3分砲,終場就以3:1獲勝,獨居分區第一的寶座,至於落敗的道奇則是5連勝中止,勝差又被響尾蛇拉開到1.5場。

更多新聞: 道奇普伊格首度3響砲 國民索托單場3盜壘

5連勝的道奇推出左投老將Rich Hill先發,對上分區龍頭響尾蛇,賽前只差0.5場,道奇希望搶下四連戰首勝,登上第一,前四局雙方投手戰,0:0,可惜Hill在五局上失手。

偏低的球仍被撈成一支3分砲,David Peralta本季第26轟,Hill先發5局投出7次三振,被敲6支安打,就失掉這3分吞敗,而響尾蛇先發左投Robbie Ray,自從6月底之後就沒拿過勝投。

Ray先發5.1局,總共飆出9K,僅被敲4支安打,六局下被Manny Machado轟出一發陽春全壘打,也是全場唯一的失分,Ray退場之後,牛棚保住勝投。

日籍救援投手平野佳壽製造雙殺,化解八局下,一出局一三壘有人失分危機,道奇全場被雙殺3次,終場1:3輸球,中止5連勝,響尾蛇獨居國聯西區第一,道奇落後1.5場,排第三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毒窟看門新招?警破門查槍毒 客廳躺著一條大蟒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