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槍毒槓上開花 警逮新化刺死情敵通緝犯

法網恢恢疏而不漏!彰化警方查獲有刺青館掛羊頭賣狗肉,從事毒品交易,前往南投市追查上游,再破獲地下兵工廠,起出大批槍枝、毒品,查核身分時,竟然意外發現,主嫌是涉及去年台南新化發生的情殺案在逃通緝犯。

更多新聞: 金錢糾紛惹殺機 釣蝦場內債主遭利刃刺死

彰化警方跨區搜索南投市一間民宅,查扣一把空氣長槍,3支改造手槍,16發子彈,宛如地下兵工廠,而且長期供應毒品給彰化一家刺青館,暗地販毒,戕害國人身心。

彰化縣刑大偵四隊隊長卓志昌:「刺青館可能最近生意不太好,加上他本身又染有吸毒惡習,可能入不敷出,所以想說用販毒來牟利。」

頂著大光頭的主嫌,61歲了,落網時還堅持要幫飼養的鸚鵡等寵物,加水餵東西吃,別以為很有愛心,其實他可是殺人不眨眼,2017年6月中,涉嫌因三角情感糾紛,在台南新市區開車撞倒情敵,發現被害人沒死,又再持刀猛刺十幾刀,隨後跑到南投躲藏。

彰化縣刑大偵四隊隊長卓志昌:「黃姓男子本身有殺人槍砲,毒品的通緝案罪刑都很重,所以在警方攻堅時,黃男就從後門來脫逃,他也怕這次入獄之後,還能不能夠再出來。」

砍死情敵,逃亡期間又另外結交女友,身上揹了一條人命,現在又改槍、賣毒,下半輩子肯定鐵窗人生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通緝犯見警心虛加速逃逸 撞上騎腳踏車老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