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!內湖隨機攻擊 婦看男子一眼遭狂毆

台北市內湖,發生隨機攻擊事件!一名楊姓婦人,中午12點多牽腳踏車出門時,只是轉頭看了旁邊的男子一眼,就遭到對方用掃把毆打,造成額頭撕裂傷,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。只是這名男子隨機打人後,還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躲回家中,最後警方請來鎖匠開門,才將他逮捕。

男子一副事不關己,說自己清白做人,但沒多久前他才把一名婦人,打到頭破血流。

民宅廚房地板,滿是紅色鮮血,巷弄裡也到處都是血跡,附近鄰居見狀,趕緊通報119,將她送醫急救。

這一起隨機攻擊案件,發生在台北市內湖路一段一處巷弄裡,現場還遺留嫌犯拿來當凶器的掃把碎屑。

69歲賣素食的楊姓婦人,中午才剛出門,就遭到38歲、有毒品前科的江姓嫌犯隨機毆打,造成額頭3公分撕裂傷。由於婦人有心臟病,吃抗凝血藥,造成大量失血,還好送醫急救後,沒有大礙。只是嫌犯打人後,竟然還跑回家關上門、躲起來,警方只好找鎖匠來開門。

面對提問,男子不發一語。但看在附近居民眼裡,各個人心慌慌,怎麼也沒想到,才剛搬來沒多久的鄰居,居然會隨機攻擊,大家就怕下一個被打的人,是自己。

(民視新聞/陳韻年、羅執中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