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手身材明顯大一號 蔡佳雯柔道銅牌戰落敗

台灣柔道女將蔡佳雯,在亞運女子78公斤以上級八強賽不敵哈薩克選手,但在敗部復活戰擊敗印度選手,闖進銅牌戰。結果遭遇到身材明顯大一號的中國女將王彥,比賽進行到1分23秒就被對手累計兩次半勝,沒能奪下銅牌。

更多新聞: 亞運/男子柔道8年來首面獎牌!楊勇緯60公斤級奪銅

八強戰遭遇哈薩克選手,台灣柔道女將蔡佳雯雖然吞敗,不過馬上在敗部復活重振旗鼓,擊敗印度對手,獲得晉級銅牌戰的機會。

不過由於蔡佳雯參加的是78公斤以上級,90公斤的他遭遇足足多出30公斤,且身高也高了20公分,體型明顯大一號的中國對手王彥,在身材上處於劣勢。

先吞下一次指導後,蔡佳雯不斷被對手壓制在地,王彥取得一次半勝後,又壓制10秒再拿半勝,最終就以一勝,在1分23秒時拿下勝利,蔡佳雯無緣銅牌。

本屆亞運柔道項目個人賽已全部結束,台灣代表隊靠著楊勇緯和連珍羚,以兩銅的成績作收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亞運/柔道連珍羚奪銅!擊退哈薩克取一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