轟!民宅廚房氣爆 屋主全身90%燒燙傷

基隆市上午9點左右,一棟民宅的2樓傳出氣爆聲響,警消到場後,發現一名60歲的男子站在廚房內,全身有90%灼傷,緊急將他送醫,現場沒有火勢,但現場凌亂,門也被炸飛,巨大聲響嚇壞附近鄰居。目前還不清楚氣爆原因,事發經過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又氣爆?柏油、人孔蓋炸開 BMW遭波及

地上留有斑斑血跡,地上全是碎玻璃,門框整個被炸飛,現場滿目瘡痍,可以想見當時氣爆的威力有多大。

警消獲報立刻趕往現場,發現基隆市七堵上午,一棟5層樓民宅,2樓發生氣爆,當時屋主渾身是血,懷疑是桶裝瓦斯惹禍。傷者是一名60歲的老翁,全身有90%的燒燙傷。緊急送醫急救。

一邊掃著2樓氣爆掉落的玻璃碎片,附近鄰居說氣爆當時發生巨大聲響,大家都嚇壞了。屋主女兒急忙趕回家了解狀況,怎麼會發生氣爆,她也很納悶,因為家裡的瓦斯桶還是關著的。

現場一片零亂,門邊的木椅被燒得焦黑,警消在現場勘查,目前還不清楚氣爆原因,還有待鑑識小組進一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左營瓦斯氣爆火警 數十支瓦斯鋼瓶燃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