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大力掃蕩青少年槍毒!北市刑大一日破3案

每年暑假,警方都會發動「青春專案」,專門掃蕩針對青少年學生的槍毒犯,最近雖然開學了,就怕這些犯罪又蠢蠢欲動,台北市刑大警方,30日大舉掃蕩,一天內就破了3起槍毒案,其中一起在桃園的嫌犯,身為自助餐店小開,卻不好好工作,把改槍當興趣,光是半年內已經第3次被逮。

更多新聞: 淨化選前治安!桃園市警4天「封城掃蕩」

員警才進到嫌犯的住家,就但到一台槍枝改裝的機器,擺在桌面上,一轉眼,就在一旁櫃子上發現一把改造手槍,大喇喇地擺在上頭,當場人贓俱獲,而且一旁的黑色包包一打開,滿滿的毒品分裝袋,嫌犯想賴也賴不掉。

台北市刑大警方獲報,在桃園八德逮到這名陳姓嫌犯,是自助餐店小開,平常到自家店裡幫忙炒菜,不過警方發現,光是2018年2月,嫌犯就被扣1把改造手槍,6月再被查到2把,而且還有100多顆子彈,沒想到隔沒2個月,再查到一把改造槍枝及3把半成品,另外還有大量毒品,半年內3度遭逮。

就怕暑假「青春專案」一結束,槍毒犯又蠢蠢欲動,台北市刑大警方8月30日一天,在雙北及桃園接連破獲3起槍毒案,畢竟打擊犯罪,沒有寒暑假。

(民視新聞/蘇晟維、沈建宏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警方盤查可疑小客車 起出槍毒嫌犯還裝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