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力大會師有備而來 黃國昌:不接受兩岸一家親

時代力量全國大會師,41位議員參選人接受黨主席黃國昌的授旗,還從台北市議會舊址一起騎腳踏車到現在的北市議會,對於和柯文哲的關係,黃國昌致詞有備而來,他強調拒絕中國拋出的兩岸一家親,即使包裝成無色和中立,也不會影響時代力量的路線。

更多新聞: 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 彰化市場幫吳韋達拉票

時代力量全國大會師,提名的41位議員參選人一起拉開時代力量的巨型帆布,場面壯觀。執行黨主席黃國昌一一為參選人授旗,台中議員參選人們還拉起這塊布條。

參選人們用「兩岸一家親免談」表態立場,時代力量近來被質疑,因為選舉向柯文哲靠攏,黃國昌趁大會師澄清,初衷和路線絕對不變。

不接受兩岸一家親,但前一天議員參選人黃郁芬才邀柯文哲出席她競選總部成立,還被柯文哲爆料她想簽柯P認同卡。

黃郁芬解釋是跟柯文哲交換意見,不會簽認同卡,但時代力量既然路線有別於柯文哲,卻又跟他同框,黨內到底該怎麼規範?林昶佐說不限制參選人。

現任立委加參選人,浩浩蕩蕩從台北市議會舊址出發,騎腳踏車前進台北市議會,象徵從舊政治走向新政治,未來2個多月除了選舉衝刺,和柯文哲之間的距離拿捏也被外界仔細檢驗。

(民視新聞/顏辰州、沈培智、李建緯、SNG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時力批「兩岸一家親言論」 柯陣營嗆:想合作又罵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