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一婦人攜3女離家  21天來音訊全無

屏東縣崁頂鄉一名29歲蘇姓婦人,上個月12日騎著摩托車,帶著3個女兒出門後就聯絡不上,其中最小的女兒才3個月大,家屬14日報案,但21天了還是音訊全無,丈夫說太太離家前他有念了幾句,但沒動手打人,現在擔心三個女兒在外挨餓受凍,提供照片希望大家幫忙找人。

更多新聞: 屏東婦負氣帶3女離家 平安返家全家痛哭

帶著女兒和老婆四處玩,拍下一張張孩子們可愛笑容的照片,另外還有一家人開心合照,但這卻讓爸爸的羅先生越看越難過。

協尋妻女民眾羅先生表示:「星期六那天有念她一下說那麼晚了,還帶小孩出去9點多還沒回來,她沒有其他譬如我也沒打她,也沒有什麼比較大的口角,什麼都沒有。」

羅先生說,29歲的太太8月12日騎著摩托車,帶著3個女兒出門後就不知去向,其中最大的女兒8歲,最小的才3個月大,14日就報警了,家屬輪流打電話給太太至少上百通,但21天過去了還是沒消息,加上日前屏東下大雨,當爸爸的看到家中放著女兒的書包畫本,還有寫上爸爸我愛你的紙條,更是揪心。

透過鏡頭跟太太溫情喊話,趕快回家,不然也打個電話報平安,另外也希望如果有任何人看到她們,能趕快跟家屬聯絡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婦人詭異失蹤八天 機車竟在20公里外